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创城工作得民心 街道办事处及街道党工委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2-01-24  作者:柳进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办事处电业社区主任李胜军及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倾心创城尽全力 齐心合奏文明曲”的锦旗送到了桃城区检察院,对桃城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文明城市创建、服务社区百姓和法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感谢。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该院干警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对照创城标准要求,点对点深入包括电业社区在内的14个老旧小区,主动了解情况、多方面开展创城工作。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楼梯小广告,整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劝导不规范的交通行为,入户宣传健康文明卫生理念,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同时,该院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心用情排解民忧。

锦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彰显着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桃城区检察院将继续秉持“为民司法”理念,坚守为民初心,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信
桃城检察微信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516号  电话:0318-68800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0202001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