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桃城区检察院第十一期学思研讨会之检察干警上讲台活动
时间:2023-11-10  作者:王淑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全院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一支新时代学习型检察队伍,1110日下午,桃城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了第十一期学“习”·连“心”学思研讨会,邀请三位中层干部上讲台授课。




授课中,周俊芝、王辉、李朝阳三位检察干警依托本院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典型案例撰写、抗诉工作、信息报送等专题,针对撰写典型案例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何提高抗诉质效、怎么写好经验总结类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让全体干警对相关内容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为今后提升综合素养、提高办案质效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参会干警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能,能动履职,适应新时代检察办案工作的需要,为桃城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信
桃城检察微信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516号  电话:0318-68800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0202001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