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衡水检察机关宪法主题新媒体评选榜单正式揭晓!
时间:2023-12-18  作者:  新闻来源: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官网  【字号: | |


“这次评选活动

更像是一堂新媒体教学课

老师的点评

让我很受启发

帮我在以后的创作过程中避免很多问题”

深州市院的张帅说


“这次活动形式特别好

让我开拓了眼界

以后在创作中会借鉴兄弟院优秀作品长处

补齐短板

注意细节

走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枣强县院梁笑说

评委老师




“从呱呱坠地到垂垂暮年,从柴米油盐到诗和远方”我们的生活里随处都有《宪法》的保护。12月12日,衡水检察机关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举办了宪法主题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全市检察机关入围12部宪法主题新媒体作品,入围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内容丰富,聚焦宪法故事、检察案例、新型普法等,充分展现了检察机关精神面貌和拥护宪法权威的决心信心。衡水市影视协会秘书长陈燕、衡水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崔文胜、衡水学院美术学院教授戴艳、衡水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赵勃阳应邀参加评选活动并担任评委,市检察院政治部宣教处处长桑明徽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基层院政治部主任、负责新媒体工作的骨干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作品展示,评委老师和各院政治部主任参加打分,评委老师重点点评等环节,让在场人员收获了专业知识,帮助提升了专业技能。市院根据打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



宪法主题新媒体评选榜单


一等奖


衡水市检察院 动漫《保护“地龙”记》



二等奖


阜城县检察院 短视频 《与宪法同行》



桃城区检察院 漫画 《当梁祝遇上宪法》



三等奖


深州市检察院 短视频 《学宪法 讲宪法》



枣强县检察院 短视频 《法护一生》



饶阳县检察院 短视频 《损友》



优秀奖


故城县检察院 短视频 《和检察干警一起学宪法》



冀州区检察院 短视频 《“宪”照我心》



武强县检察院 短视频 《宪法宣传进校园 检校携手护明天》



景县检察院 短视频 《我与宪法 守护美好生活》



武邑县检察院 短视频 《护法卫士 普法先锋》



安平县检察院 短视频《诵读宪法“声”入人心》




此次活动,为各院新媒体创作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借鉴共享的平台,促进了新时代普法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提升衡水检察机关新媒体创作技能,激发广大新媒体人员创新活力,推动新时代检察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信
桃城检察微信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516号  电话:0318-68800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0202001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