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笔墨迎新年 春联送温暖
时间:2024-02-07  作者:邢菲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笔墨迎新年,春联送温暖

迎新送福


? ?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丰富青少年的法律精神世界,在寒冷的冬天向社会传递温暖,2月3日上午,桃城区检察院携手衡水市春晖义工协会、衡水市桃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开展“笔墨迎新年,春联送温暖”的迎新送福主题活动。

现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老师、检察院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答疑解惑,协助小朋友们完成对联的书写。



写好对联后,检察院的志愿者组织春晖少年们整齐列队,将亲手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给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真切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聆听迎新年最快乐的笑声。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信
桃城检察微信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516号  电话:0318-68800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0202001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