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桃城区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4  作者:王淑丛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2月4日,迎来了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

桃城区检察院干警走进市政府广场,与市、区其他机关联合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阿姨您好,这是我们准备的宪法宣传手册,您可以看一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检察干警对迎来过往的群众主动发放宪法宣传册,同时,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主题,从“什么是宪法”“学习宪法的意义”“宪法的内容”“宪法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宪法与我们的关系”等方面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帮助大家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200余册,加深了群众对宪法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人人懂法、时时守法、处处讲法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桃城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采用多种形式,开展面向全社会的普法宣传活动,为构建法治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信
桃城检察微信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516号  电话:0318-68800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0202001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