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中秋佳节】桃城区检察院助力创城攻坚
时间:2022-09-10  作者:柳进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中秋节”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结合当前创城实际,桃城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包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分工明确,行动迅速,有的为包建小区清理飞线和杂物;有的帮助居民画制停车线、清理楼道内的电动车;还有的更换破损公益广告、捡拾角落垃圾等。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该院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包建小区的卫生环境,让居民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和浓浓的中秋节日关怀,同时也提高了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信
桃城检察微信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516号  电话:0318-68800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0202001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