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芬芳工作室】携手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安全质量课开讲啦...--执法亮剑护春蕾 拳拳爱心护明天
时间:2023-03-22  作者:代志芳、解晓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向未成年人传播产品安全质量相关法律知识,3月19日下午,桃城区检察院联合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与衡水市青少年普法协会,开展了第三期“执法亮剑护春蕾 拳拳爱心护明天”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共同给辖区30余名小学生带来一堂产品安全质量课。

桃城区检察院芬芳工作室的未检检察官与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的干警组织学生们参观了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市场监督管理职能,学习如何分辨“三无产品”。参观结束后,该检察院干警及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共同向学生们讲解了不合格产品的危害,并鼓励学生们发现不合格产品后可以通过“12315”进行举报,做一名守护自身健康安全的“小卫士”。


— 法治宣传现场 —

授课结束后,该检察院与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召开座谈会了解相关情况,共同就依法查处不合格产品,规范市场运营进行探讨。下一步,桃城区检察院将继续强化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博
桃城检察微信
桃城检察微信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516号  电话:0318-68800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0202001263号